Campo Marzio 展覽及工作坊

Campo Marzio 展覽及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1日 - 7月25日

地點

03-G07舖

費用

請參考節目介紹

簡介

Campo Marzio


【Francesco Lietti - 色彩斑斕的亞洲 展覽】


關於 色彩斑斕的亞洲

當Francesco 首次踏足亞洲後,就被這裡朝氣蓬勃、生機盎然的人、景、城市景觀所吸引。 他(Francesco)認為亞洲有滿溢的可能性,故事性, 故此值得於此展開這場「冒險」之遊:亞洲的氣味、口味、顏色都令人格外陶醉。

繪畫是一種人的自然表達,容許藝術家呈現一些過去的經歷與冒險,而當中很多與旅遊和旅途中的發現有關。Francesco 把觀察到的圖塊在腦中整合,顏料與筆掃齊下,把這些經驗與靈感在畫布上呈現。在畫作的渾成上,Francesco 更加着重顏色、取材等等的元素,比起創作的流程他更着重完善以上元素。

在《色彩斑斕的亞洲》這一個系列中呈現他所有關於亞洲的作品,同時讓大家可以窺探畫作隱的靈感、經驗和激情。

藝術家簡介
Francesco Lietti 在2006 年年初開始一直 居住在香港,他對於這個充滿活力、兼收並蓄的城市之熱愛程度,可以在他的畫作中顯然而見。Lietti 作品 取材於藝術家自己的記憶意象,以旅行和探索為主題。

日期:2020年6月1日至7月25日
時間:10am-8pm
地點:Campo Marzio

以上內容由 Campo Marzio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