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一百面

「見見面」中環社區導賞團(粵語)

大館一百面

大館一百面導賞團

「大館一百面」飛天豬四格漫畫工作坊

「見見面」中環社區導賞團(粵語)

「面對面」講座系列 - 飛天豬

「面對面」講座系列 - 梁家泰

日期及時間

2018年9月1日 - 15日 上午10時半至中午12時

地點

檢閲廣場 杧果樹

費用

免費

簡介

節目夥伴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從「大館一百面」展覽出發,走到社區,到訪區內老店,見見多位街坊,介紹中環和大館的人和事。

 


*「見見面」中環社區導賞團申請須知

  1. 未滿12歲的兒童可在有父母或監護人陪同之下參加導賞團。
  2. 參觀路線將途經較多梯級、斜路及戶外空間,建議參加者之衣著及鞋履以舒適和輕便為主,並自備雨具。參加者亦應避免攜帶大型物件。
  3. 如天文台於活動當日上午7時30分正懸掛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以上/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或以上,導賞團將會取消。
  4.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5. 任何人以參加者身分參與活動後,您確認您的參與是自願的,在活動進行過程中,有可能會被攝錄並授予大館非獨家的、免版稅的、永久的、可轉讓的、不可撤銷及無限制之權利,以任何方式使用、複製、發行及展示於世界各地任何媒體就是次參觀所製作之任何報告、圖像、視頻或其他版權物品。大館亦有權分許他人該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