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大館馬戲季2021

《聲空夢奇緣》

玩轉大館馬戲季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香港 x 台灣)

馬戲修煉營

《登登登凳》

胡桃馬戲小學堂

《笑爆得棚骨》

《聖誕.老鼠・胡桃鉗》

《聲空夢奇緣》

日期及時間

2021年12月15日 - 19日 7:30pm

地點

檢閱廣場

費用

免費

簡介

製作

他與她,本來各自生活,彼此陌生;在命運安排下,他們在一場神秘又魅惑的混亂中闖進了對方的生命,更不知不覺間譜出了戀曲,一同飛往凡事皆有可能的夢想世界。

「玩轉大館馬戲季」由來自西班牙的音樂及馬戲團隊David Moreno Cia. & Cristina Calleja帶來揭幕演出《聲空夢奇緣》,於大館上空演出一場華麗又夢幻的情緣故事。兩位表演者將於檢閱廣場一部懸吊在8米高空的鋼琴內外演出,以音樂、舞蹈、馬戲、投映等互相配合,在獨特的戶外空間帶來嶄新演出模式。在冬日感覺包圍下,投入大館欣賞一段令人屏氣凝神、驚嘆連連的愛情故事,為今年聖誕揭開浪漫及驚喜序幕。

創作團隊
概念、創作及演出:David Moreno、Cristina Calleja
影像設計:David Moreno、Cristina Calleja、Rodrigo Tamariz
空間及服裝設計:David Moreno & Cia. 、Olga Mansilla
燈光設計:Jonas Serri、Lluís Martí
音響設計:Jordi Lleyda


 

 

 

 

備註

  • 演出長約30 - 40分鐘
  • 適合任何人士觀看
  •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


藝術家簡介

Cristina Calleja Bolado
David Moreno
概念、創作及演出

概念、創作及演出
David Moreno Cia & Cristina Calleja 的創作及表演者。Cristina Calleja Bolado熱衷於表演藝術,曾於西班牙Marienma Dance School in Valladolid 修讀古典及當代舞、於Valladolid Provincial Council Theatre School修讀演技,以及於Charivari School of Circus(Madrid)及Moscow Circus School CAEC修讀馬戲。她又曾與多個劇團、舞團及馬戲團合作,贏得多個獎項,包括Castilla y León Union of Actors的最佳女表演者、Delirios de Mujer Awards,以及多個由Valladolid Provincial Council頒發的創作獎。

2017年,她加入了David Moreno的團隊,一同發現了一種獨一無二的語言,打開他們的魔幻宇宙:讓情感成為主角,以音樂、形體及詩詞刺激觀眾的想像。

畢業於加泰隆尼亞音樂學院(ESMUC),獲現代音樂學位,David Moreno Sastre集作曲、鋼琴家、演員及多元藝術家於一身,經常於音樂、劇場、舞蹈、電影及造型藝術以外尋找靈感。

自90年代起,曾與多位知名藝術家合作及演出,並為多部製作創作音樂。2008年成立了自己的藝團,讓他無窮無盡的創意更上一層樓,他別樹一格的作品為他贏來國際肯定。2017年,他遇上了Cristina Calleja並一起成立了享譽國際的David Moreno Cia & Cristina Calle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