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節@大館

香港藝術節@大館 - 遇上.共鳴

香港藝術節@大館 - 遇上.共鳴

尋窿探罅

《小心輕放 創作進行中》

倒行逆「思」

米羅實驗室

人圖

音域沐浴

日期及時間

2020年10月10日 - 11日

地點

洗衣場石階 / 網上

費用

免費

簡介

踏入2020年,席捲全球的疫情讓表演活動幾乎全面停擺。香港藝術節自二月以來,卻馬不停蹄,與藝術家攜手,以信念與創意,將原定在大館現場的節目,於十月移師至網上平台舉行,以作為「第48屆香港藝術節」第一輪重新推出的節目。

香港藝術節@大館「網上見」

香港藝術節@大館「網上見」將於10月10日及11日,在香港藝術節@大館的Facebook專頁上舉行。屆時大家可通過網上直播,欣賞原定在二月舉行的七個製作,包括演出、裝置展覽、創意工作坊及另類導賞等節目的數碼二次創作,跨越170年歷史的法定古蹟,穿越時空,讓藝術家的意念迸發你的想像。網上播放時間,請留意https://www.facebook.com/hkaf.at.taikwun 宣佈。

十月如約大館見

香港政府剛在10月進一步放寬了限聚令,准許觀眾進入演出場地欣賞演出。香港藝術節@大館亦將如約在10月10日及11日,回到大館洗衣場石階舉行。屆時除了可以在現場觀看5個節目的錄像作品播映外,更可欣賞《小心輕放 創作進行中》的現場演出,讓大家與素人朋友一起,從身體的連繫與觸碰再出發。並於10月10日當天下午6時,安排了一場特別的《音域沐浴》現場演出,大家可以在一天疲累之時,來一場「音域沐浴」放空自己。大館現場節目安排如下:

2pm

《米羅實驗室》

錄像作品播映

3pm

《人圖》

錄像作品播映

3:30pm

《卡》

錄像作品播映

4pm

 《小心輕放 創作進行中》

現場演出

4:30pm

《倒行逆「思」》

錄像作品播映

5pm

《尋窿探罅》

錄像作品播映

6pm

 《音域沐浴》
*只在10月10日演出一場

現場演出

活動內容如有變動,主辦機構保留更改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香港藝術節@大館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獨家贊助

合作夥伴:  大館–古蹟及藝術館

香港藝術節@大館「網上見」是第48屆香港藝術節節目之一

以上內容由香港藝術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