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迷惑

鏡,信任&迷惑

信任&迷惑

回聲,青苔與泄

潘岱靜試聽會之二:Tissues及與策展人譚雪對談

Tino Sehgal

《模棱兩可之歌》:許思樂的表演式閲讀

鏡,信任&迷惑

《保持冷靜(氣)》(2021)

Mette Edvardsen的 《時間在午後陽光下睡著了》

潘岱靜 試聽會

日期及時間

2021年9月22日 - 10月17日 22.09.2021│3pm-3:30pm
星期六至日│11am-7pm

地點

賽馬會藝方

費用

免費

簡介

藝術家:
陳俊夫、黃晉洋

鏡與現實,信任與迷惑。

你有多相信鏡中的反射?

只要你敢「郁」,

你也是一位舞者!

繼法國編舞家Alice Chauchat關於呼吸的舞譜創作,「信任&迷惑」又邀請了著名的本地舞者和編舞家陳俊夫(Maxi)和黃晉洋(Oceann)回應此展覽的主題。他們將於9月22日中秋節翌日在展場中以即興舞蹈表演為其全新的參與式作品揭幕。其後,這個移動裝置作品將於每周六、周日在「信任&迷惑」展場的不同角落快閃,直至10月17日。

此裝置以舞蹈工作室的必需品──鏡──為創作靈感,以充滿玩味的手法打破其映照全身的基本功能,激發觀衆細心觀察自己的身體如何在展覽環境中存在,從而開發出前所未有的舞動潛能。要跟隨内心的律動,還是回應展場内的豐富聲景?這是每個觀衆自己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