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亮」紀錄片:《結CRUX》

「無限亮」紀錄片:《結CRUX》

日期及時間

2021年3月6日 - 7日 06.03.2021 | 8pm
07.03.2021 | 2pm

地點

賽馬會立方

費用

免費

簡介

聯合主辦

香港藝術節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

場地夥伴

大館

試想像,在自己最擅長的運動中所向無敵,拿下無數冠軍,卻因為一次嚴重的交通意外,一切都給奪走了。

香港攀石冠軍黎志偉,於2011年遇上嚴重車禍,導致癱瘓。但性格堅毅的他,並沒有因此而被擊倒。在意外發生後的5周年,他坐著輪椅,攀上了香港著名山峰獅子山。

《結CRUX》向一位真正的運動員致敬,不容錯過。

《結CRUX》(2017)
片長:93分鐘
附中文口述影像,中、英文通達字幕,歡迎導盲犬

了解更多節目詳情

以上內容由香港藝術節「無限亮」提供


製作團隊

導演及製片

何善中

執行監製

鄧鉅榮

主角

黎志偉

製作

Zentral Production

協力製作

Agogofilm


《結CRUX》紀錄片主要製作贊助:勵駿公益關懷基金

查詢有關粵語口述影像服務支援,請聯絡:2777 1771


主辦機構簡介

「無限亮」計劃

「無限亮」計劃由香港藝術節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聯合呈獻,於2019年首辦,致力創造無障礙,無限制的環境,並透過藝術來探索及推動社會共融。

藝術超越人體極限,引發無限想像。2021年第三屆「無限亮」將呈獻精彩節目,包括音樂、舞蹈、戲劇及電影等。由一眾來自世界各地與本地不同能力藝術家,由心而發,從心而動,衝破身體限制,創造出無限精采的藝術世界,為觀眾帶來獨一無二的表演。

2021「無限亮」的精彩節目將主要通過網上平台呈現,讓身在家中的你和我都能無障礙地欣賞演出,透過網絡世界將共融的信息滲透至社區。

「無限亮」計劃亦同時透過多元的教育及社區外展節目,豐富社會各界的藝術體驗,並讓年輕人與不同能力人士一同分享藝術帶來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