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昇平Reiwa新書發布及簽書會

立即申請!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

BOOKED: 2021 藝術書籍 Pop-Ups

Overbooked

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

大友昇平Reiwa新書發布及簽書會

藝術家之選:大友昇平《豚與軍艦》電影放映 及 藝術家對談

BOOKED: 特別放映 《週末》

Booked: 大館當代美術館之香港藝術書展

日期及時間

2020年1月19日 2pm-3:30pm

地點

賽馬會藝方

費用

需要持有 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 門票

簡介

當代日本其中一位最矚目的插畫家大友昇平,將於大館香港藝術書展期間發表最新畫冊《Reiwa》。《Reiwa》收錄同名展覽的最新作品,包括曾在香港展出的「平成聖母」,以及大友昇平同時創作的奇想式雕塑作品。大友昇平將會親臨「BOOKED: 香港藝術書展」,與觀眾見面及為新作簽名。


藝術家簡介

大友昇平簡介

日本藝術插畫家Shohei Otomo通過原子筆作為主要工具 ,去展示他對日本深刻的見解,描寫其商業假像和最深刻的地下文化。 Shohei的作品具有明顯的尖銳政治分析能力及完美的繪畫技術,跨越了藝術丶插畫丶動漫和Cyber-Punk等世界。自獲得在全球網絡上認可為日本領先的插畫師之一,近十年Shohei已經在巴黎丶東京丶米蘭丶香港和墨爾本舉辦過了展覽,並曾參與過Google丶Agnes B丶G-Shock丶Carhartt 丶Sony Playstation等創作項目。 最近Shohei更將他的藝術實踐擴展到雕塑,Shohei已經開始鞏固自己作為日本當代藝術的重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