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大館馬戲季2022

《演舞吧!單輪》

《玩轉大館馬戲季 2022》

《馬戲遊樂場 》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

《笑爆得棚骨》

《猴!猴!猴!Merry Christmas》

《登登登凳》

《馬戲新人類》

《演舞吧!單輪》

《午間馬戲遊樂場》

《雜耍情書》

馬戲修煉營

日期及時間

2022年12月16日 - 18日 3pm - 3.15pm (17-18.12.2022)
7pm - 7.15pm (16-18.12.2022)

地點

檢閱廣場

費用

免費

簡介

單輪單車講究平衡力、速度及美感,常被稱為「陸地版溜冰」,難度極高的花式表演,更是令人目不暇給。單輪單車運動在日本發展超過四十年,不論技藝或美學均是享負盛名。由日本知名藝術家及舞蹈家蛯名健一創立的 UniCircle Flow,雲集在日本及海外屢獲殊榮的頂級單輪單車表演者,當中部分表演者更曾在太陽劇團等國際知名表演團體演出。團隊在去年《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第十六季中殺入準決賽,成為二萬二千個演出單位中的最後 22 強。 在前世界冠軍兼日本單輪單車協會事務局長下山和大的編舞及指導下,UniCircle Flow 以各種花式組合華麗登場,千變萬化的群舞展示合作精神。今次「玩轉大館馬戲季」誠意邀請這隊世界級頂尖單輪單車團隊演出,首次來港的他們渾身散發青春活力,為觀眾帶來高質素的演出,亦勢必炒熱大館檢閱廣場的氣氛。

製作: UniCircle Flow (日本)
導演:蛯名健一   
編舞:UniCircle Flow
表演者: 山本夏夢、山本珠暉、茨木麻衣、松山涼音、佐藤寧々、市川ひより、鈴木朋音、山口智生



備註

  • 演出長約15分鐘
  • 適合任何人士觀看
  •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大館保留最終之決定。
  • 演出將嚴格遵守最新的健康及衛生防護指引,並採取有效的社交距離措施

關於UniCircle Flow


由日本知名藝術家及舞蹈家蛯名健一於2021年創立,並由前世界冠軍兼日本單輪單車協會事務局長下山和大為首席教練。UniCircle Flow 雲集在日本及海外屢獲殊榮的頂級單輪單車表演者,當中部分表演者更曾在太陽劇團等國際知名表演團體演出。團隊在去年《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第十六季中殺入準決賽,成為二萬二千個演出單位中的最後 22 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