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季度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夏季重點節目 - 意想...

春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冬季重點節目 - 意想...

秋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夏季重點節目 - 意想...

冬季重點節目

秋季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春季重點節目

冬季重點節目

夏季重點節目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日 - 8月31日

地點

大館各處

費用

免費

踏入初夏,大館將帶來自國際知名藝術家的大型展覽、文化表演及公共藝術項目,務求令大家一掃悶氣,重燃對生活的熱情。

當代藝術展覽「潛入你眼簾——皮皮樂迪.里思特」帶動觀眾投入感官體驗,以沉浸式影像裝置引領大家對身體及圖像的探索,發掘外在環境及內心世界的美妙景致。除此之外,展覽「森呼吸」訴說森林與人類心靈密切的連繫,百年樹木無論紮根何處,都一直默默見證我們短促的存在。「撈鬆(載譽重演)」,以音樂帶動情感,唱出香港的生活與回憶,連結跨代的根源與傳承。另外,大館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聯手舉辦的「大館對談——城市遺產的創新」,探討可持續發展方面的獨特觀點與洞見。由甄詠蓓戲劇工作室及劇場教育家David Glass策劃的「動戲.童迷香港藝術計劃」亦會於今個夏天強勢回歸。

大館「月目映院」將檢閲廣場搖身一變,成為戶外電影院,透過多部經典港產電影治癒人心。與此同時,觀眾仍可到訪賽馬會藝方,走訪當期展覽「圓缺俱樂部」,擁抱內心聯繫及脆弱。展覽「雙同」以獨特的時空體驗, 促使人們反思感官覺知,思考當代世界如何製造現實。

按此了解更多或下載最新的大館季度指南以計劃你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