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眾導賞團

參加由導賞員帶領的免費導賞團,探索大館的歷史古蹟和重點觀賞最新展覽。每天舉行的大館導賞團,帶你發掘這古蹟建築群的歷史意義。在指定的展覽期間,每個展覽均提供特定導賞團,介紹展覽背後的策展理念及藝術家故事。我們更為幼稚園、小學、中學及大專院校提供一系列導賞團和行程安排,你可選擇以下導賞團種類了解更多。

大館導賞團


學校導賞團

學校導賞團為時約60分鐘,為不同年齡層的學生介紹中區警署建築群的歷史及保育工作。教師亦可透過自助導賞學習工具,自行設計參觀活動内容。

學校導賞團

自助導賞

    


自助導賞

若你對攝影有興趣的話,不妨一試大館快拍的建議路線,發掘大館最獨特的攝影景點。

大館快拍

    


大館古蹟通達導賞

查詢及團體報名

大館在指定日期及時間提供通達導賞,為參加機構規劃無障礙路線,並按個別團體需要調整導賞內容、提供手語傳譯、口述影像及觸感製作等。個別參加者亦可在登記每天提供的「大館導賞團」時勾選「無障礙通道」,我們會安排專人指示及協助使用無障礙通道。

提供觸感工具協助視障人士了解導賞內容

加入觸感元素之口述影像導賞

為不同需要人士設計之無障礙路線

手語導賞團


團體參觀

如團體計劃以16人或以上的團體到訪,請於預定參觀日子前最少14天與大館聯絡並進行登記。我們的訪客體驗團隊將就抵達安排、集合地點、場地設施、特定節目和路線等提供意見,以確保每個訪客在大館都有一趟愉快的旅程。已登記的慈善機構或信託團體,有需要時將須提交R88證明文件。

團體資料
參觀資料
復康巴士短暫停泊安排

大館不設停車場;如需要復康巴士接送團體到訪,將會安排於卸貨區供短暫停泊上落乘客之用,有關申請會按實際情況是否可行作批核。

團體須於已確定的參觀日期前一星期提供復康巴士車牌號碼並電郵至groupvisit@taikwun.hk,以便安排。